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心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次明媚的陽光。現在,仔細回想一下,結束那為期八天的軍訓已經一星期了,但是,它還是像今天的太陽一樣,一直照進里我的心裡。 

回首,在訓練場上。每天早上七點半開始軍訓,一直到中午十一點半,然後從下午兩點半一直到下午五點半。每天的這段時間,我們都是在訓練場上度過的。在這裡,我們汗如雨下,浸濕了衣服;有人暈倒過,但是終究還是要爬起來。我們叫苦,我們叫累,但是在苦累的背後我們得到了一個真理——堅持不懈!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讓我們取得輝煌。 

回首,在宿舍里。住宿的人都知道,每天晚上七點半,當那些走校生都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腦甚至睡覺的時候;當那些學長們都在教學樓里上晚自習的時候,我們卻在寢室里打掃寢室衛生,每天都要經歷兩個小時的衛生革命。八天下來,我們每個人都流了好多汗水,每個人都已累得精疲力盡,但是床單弄平了,地面乾淨了,拖鞋、暖壺擺放整齊了。我們用汗水換來了一個乾淨的環境。最後,我們的宿舍還被評上了先進宿舍,那時,再苦再累也拋擲腦後去了。 

軍訓雖然結束了,但是我們依舊在成長。這是我們在初中一篇記憶碎塊,每當看見這個碎片,我們就會想起教官留給我們的,需要我們記住的精神——堅持不懈!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