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軍訓心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心得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猶如流過指間的沙,轉眼間,七天的軍訓已告一段落。

  七天的時間很短,同時卻又很漫長。說短,是因為七天與之前漫無目的的假期生活相比,顯得更有意義;說長,是因為在烈日下訓練的每一分鐘,都如同過了一個世紀般漫長。在這段日子裡,我認識了許多將要和我朝夕相處三年的同學,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艱辛,並開始通過磨練,慢慢塑造一個嶄新的自己。與此同時,在兩個長度不同的時間段對比下,我也開始對“虛度年華”一詞有了更進一步的體會。

  因為颱風的關係,最初的幾天一直是陰雨綿綿,氣溫也比較低,這對於我這種嬌生慣養,缺少鍛煉的學生來說,算得上是一個絕好的幫助。因此,我對這次的軍訓也沒有像以往那樣充滿了抵觸和抗拒。說實話,在燭光樓中站軍姿,感受着樓外習習涼風輕拂臉頰;在雨中快速又短暫的集合,體會着連綿細雨滴在手上、身上帶來的涼爽,也實在是一分愜意的享受

  軍訓的生活固然有些辛苦,穿着迷彩服在寬廣的操場上訓練,火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肆意地把炎熱灑在我們身上。烈日下塑膠的跑道,一腳踩上去幾乎可以出油。我們跟隨着教官的口令做着相應的動作,豆大的汗珠在臉上、身上流淌,卻沒人抹去,任憑它滴落,摔在地上碎成花。或許在每個人的心中,都多少存有對軍人的敬佩。筆直地站在跑道上,暫時成為軍人的感覺讓我感到很新鮮。訓練結束后,帶着迫不及待的心理直衝早已人山人海的飯堂。飯堂的飯菜雖然一成不變得讓人難以下咽,但對於我們這些與炎熱“作戰”了一天的人來說,也算得上是“美味”。所以,也就無所謂了。

  每當訓練結束后,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宿舍,想給父母打個電話,向他們訴說一天的辛苦,卻又意識到自己沒帶手機時,才明白家是多麼的溫暖。躺在床上,看着舍友們忙碌的身影,本想向她們傾訴的慾望也強壓了回去。或許每個人都一樣,心中充滿了對父母的思念吧。逐漸從初中生蛻變成高中生,逐漸開始獨立了,也逐漸理解父母可貴的關心,以及在軍訓前與父母因為一點小事而鬥氣是那麼的不該。

  感謝軍訓,它讓我從一個幼稚的孩子蛻變成一個可以獨立生活的高中生,使我的生活煥然一新。我相信,今天我們共同揮灑着汗水;明天,我們將擁有一個光明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心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