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心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把任性收起來了,也把懶惰藏起來了,不輕也不重,踏入了一片綠色的海洋,這有水的衝勁,也有山的威嚴。 

  軍訓,是什麼呢?兩年前我已經走過這條路,大學的軍訓難道還有什麼不同?當面對不一樣的環境,不一樣的同學與老師,還有不一樣的教官。 

  是緣分指引我們走在一起,所以我們都相信,有愛什麼不能挺過呢? 

  命令就是一切,書本上的可愛的人,原來也是這麼固執,教官說你能蹲下,你就不能站者,說往東,你就不能往西。時刻提醒我們要有紀律的觀念,時刻讓我們看到,軍中綠花,是美麗也是倔強。 

  不管是烈日當空,還是綿綿細雨,教官陪着我們,用他們認為對的方式,很多人心裡不滿,因為太苛刻,因為在想念以前的自由自在,而現在,如果教官說你不能動,那麼你的手指都不能動。 

  之前就有人說過,我軍訓會哭的,我真的不想理這人,說的這話,我的細胞告訴我,我只要學會忍耐,就可以望見太陽的力量。記得劉墉先生說過,超越自己,四個簡單而又有分量的字,時刻打醒我沉睡的堅強。“你有事嗎?”教官親切地問我,而我學會了欺騙“沒事!”我繼續站立着,我是集體的一份子,我要用勁我所有的力氣,也要壓住那懦弱的精靈。曾經,老師說過,我們是要飛往天堂的天使。可這要許多努力才行的。 

  看着一個個陌生的臉盤都有了笑容,都可以共同努力了,我彷彿看見夏日裡的涼風,東日里的火熱。一個集體里,如果沒有團結,那麼還談什麼榮譽?還談什麼愛?精神上就會空虛無力,那麼找不到存在於集體中的意義。 

  叫着“一,二,一,”的時候,誰不知道水能載舟也能覆舟?看見一滴水在路上,很快就會幹,只因為它沒有融入大海。想想曾經,那戰爭年代,如果沒有團結的思想,我們現在會在哪裡呢?現在有和平嗎?會有自由嗎?他們處於環境惡劣的情況下,還能為人們帶來新的希望,走過那一重又一重困難。我們想起,不會覺得慚愧嗎?現在的這段日子,真的不能過去嗎?所以我們更要堅強,學習前人的模樣。 

  以後的日子,不知道有什麼大大小小的困難等着我們,當“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響起,當“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響起,我們是該要學會提煉生活中的點滴,因為有許多波折,才讓一切顯得那樣精彩。 

  當軍歌再次響起的時候,軍訓生活就要結束了,我還是我嗎?我變了嗎?我看見的路是要自己走的,世界不會因為你的腳步而走,所以我要跟上自己的信念。看着教官的微笑,我才知道軍人的溫柔,他們懂得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所以他們知道該讓你改變自己的時候,不會和你逗着玩,而休息的時候,就是我們的大哥了,陽光的笑容,迷人。 

  我終於知道,軍人不是表面那樣冷酷,他們有深沉的愛,也知道怎麼才是對年輕人好。 

  綠色,是種生命不休止的力量。 

  年輕的我們,存在許多衝動與熱情,軍訓是對我們的一次改造,告訴我們,你可以哭,可以倒下,但是你不能停止你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