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心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心得 

  不知不覺,3天的軍訓就這樣結束了!這次軍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第一天,我們學了立正、稍息、齊步走、踏步走、向左右轉等基本隊列動作。學這些我並不覺得累,我覺得累的是要在烈日當空下一動不動地站着。太陽把我烤得汗流浹背,臉蛋象塗了橄楠油似的,現在我才知道累。就在這時候我心中打起了小鼓:不如我裝暈,這樣我就不用軍訓了。哈哈!正當我得意之時,我忽然想起一句話: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頓時,我馬上打消了這個壞念頭。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我們6個班進行會操。我們先演練一次,再進行會操。會操時間到了。我們班開了個頭炮,其他班接着下去。30分鐘過去了,會操成績出來了。激動人心的時候到了,‘‘第六名3班,第5名1班,第4名……’’我們班是第5名,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本以為我們班是第1名,但我失望,因為我們已經儘力了,我認為我們班是最棒的。 

  經過這3天的軍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相信堅持就是勝利!團結就是力量!經過這3天的軍訓,讓我的抵抗力有所增強,忍耐力有所增強,讓我對自己比以前更加嚴格要求。我要感謝這次軍訓!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