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佛山生活(活動)之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佛山生活(活動)之軍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佛山生活(活動)之軍訓 標籤:佛山作文 金佛山作文 千佛山作文 我的軍訓生活作文

在到達佛山中學的第二天,學校里就讓我們參加軍訓,以便在寄宿生活中讓我們更好的照顧自己,一天軍訓四節課。在老師宣布了這個消息以後,我們立刻興高采烈的站隊走下樓去。但見到了教官,剛才的興奮勁便一掃而空,立刻變得憂喜摻半。這位教官面色冷若冰霜,似乎脾氣不大好。接着老班向我們介紹:“這位是賈(假)教官!就由他來擔任我們的教練員。”全班同學頓時議論紛紛。我們都在想:真教官跑到哪兒去了?來了個冒牌貨! 

  開始的時候,“假”教官讓我們做稍息,立正。我想:這誰不會呀!一年級就練,稍息立正再不會,六年的體育課白上了。但是,我們做完畢后,就聽見一聲“慘叫”,“假”教官的腳落在了一位同學的屁股上。“假”教官這是殺雞給猴看啊!雞的慘劇讓我們對“假”教官的身手有所了解,規規矩矩的做起來。但是他還是認為我們做得不到位,又“殺”了一隻“雞”。並且他還對我們說:“誰做的不規範喊報告,不然他“腳下無情”。” 

  終於,兩節令我們度日如年的軍訓終於過去了。這時已經有十幾隻“雞”被“殺”了。這兩節課他不停的讓我們做稍息立正。不叫我們別的動作。上午的軍訓終於告一段落,我們全都累得筋疲力盡,回到教室后,都四肢無力的倒在了座位上。 

  在剩下的幾天魔鬼訓練里,“假”教官教給了我們齊步走,三面轉法,跨立……這幾天內,有四十多隻雞被殺了,我也未能幸免於難。他還教給了我們疊被子,並且他還要求我們把被子疊成豆腐狀的,和他們疊的別無二致才算合格。但是幾天下來,我們發現“假”教官並不是那麼“冷酷無情”。而是愛和我們開玩笑。難怪在最後的告別儀式上,我們都對他產生了一種依依不捨的感覺呢。 

  通過這次軍訓,既鍛煉了我們的體魄,又讓我們這些從未經過風浪的學生開闊了視野,領會了軍訓生活的酸甜苦辣,給我留下了刻骨銘心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佛山生活(活動)之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佛山生活(活動)之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