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宿舍管理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宿舍管理員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宿舍管理員 標籤:管理員作文 宿捨生活作文 管理作文 佛山作文

佛山中學北面的那一棟樓,是宿舍樓。宿舍管理員是樓內的“最高統治者”,這是她們的領地。在這裡,只有她們的聲音是權威聲音,連九年級的學生也對她們惟命是從,不敢有絲毫異議。 

  只要我們踏入宿舍樓一步,就處於管理員的“管轄”範圍,她們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利,這權力讓人看不到,但想到令人害怕的班主任。只要管理員一高興,隨時都有可能向班主任打小報告,那時他就會上來給說話的幾位同學來一場“特大暴雨”,因此,我們對管理員是敢怒不敢言。 

  每天打了熄燈鈴后,管理員會像一隻美洲豹那樣在宿舍里躡手躡腳地走來走去,捕捉着宿舍里的隻言片語。他會像閃電一樣很快的越過走廊,在我們沒有一點“防備”的時期,對我們發動“突然襲擊”。特別在晚上的時候,有的同學已經睡著了,但是那狂風驟雨般的敲門聲會把我們震得頭暈目眩,特別是熟睡的那幾位更是以為世界末日來臨,心驚膽顫地睜開了雙眼。我也有過同樣的經歷,那時我已進入夢鄉,卻聽見了兩聲猶如天崩地裂般的巨響,恐懼使我睜開了雙眼, 發覺原來是管理員破門而入,抓住了幾個說話的同學。從此以後,我們都領教了她的聽覺實在太驚人,穩當點還是不說話為妙。 

  這位管理員整治人的方法有時也能出奇制勝,她會讓說話的同學在走廊里站一個小時。我們宿舍的一位同學向我講述過他當時的感受:簡直感到全校的學生把目光聚集在了他的身上。羞得無地自容,真希望地上有個洞把他吞下去,埋葬他的羞愧。第二天,他的“事迹”就成為轟動一時的新聞了。所以,有過一次的人永遠會記住這些屈辱的歷史,不想再有第二次。 

  這個管理員好像不太喜歡小孩子打呼嚕。有一次李伯園在宿舍里打呼嚕,呼嚕聲驚天動地,把說話聲都給壓下去了,管理員跑了進來,大聲說:誰在說話。碰巧李伯園又打了個呼嚕,她聽了說:打呼嚕是個該死的毛病。我們緊張的看着她。忽然,她拿起李伯園的襪子,塞入了他的嘴中。李伯園又打了個呼嚕,一下子把襪子吐了出來。管理員眉頭一皺,把放在窗台上的肥皂和襪子拿到手中,削了一把肥皂片撒到李伯園的嘴中。過了五分鐘,李伯園開始打嗝,白色的小泡泡出現在他的嘴唇四周,泡泡越來越多,到最後,他整張臉都像是覆蓋著白色的肥皂沫,看上去真嚇人。忽然之間,李伯園拚命的咳嗽和喘氣,猛地坐了起來,用雙手抓住他的臉,“噢”他結結巴巴的說:出-出-出-出什麼事了?救命啊!我們忍俊不禁地破口大笑了起來。 

  雖然我們對管理員十分反感,有時受她的批評就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管理員也對宿舍的安全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打架鬥毆事件基本沒有,為我們的休息提供了十分有力的保證。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宿舍管理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宿舍管理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