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襪子失蹤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襪子失蹤事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襪子失蹤事件 標籤:宿捨生活作文 宿舍作文 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在我們宿舍里,發生過一件離奇而又有趣的事真讓人笑掉大牙。那就是“襪子失蹤事件”,而且這件事還影響了老師對我們宿舍的看法¬—我們宿舍原本很好的名譽。真是人財兩空啊!為此,我們與文明宿舍擦肩而過。 

  那時,我們正處於李伯園的“黑暗統治”之下,深陷於“水深火熱”之中。對李伯園仇視無比,百般請求老師換舍長,但老師一再堅持他的選擇是不會錯的。於是我們只有暗中整治他了,從此李伯園的日子也不再安寧了,他的水壺裡經常沒水,被子經常被弄亂等等。 

  不過這一次不同,這是一個同學冒險單獨行動的。那天晚上,他見大家都睡著了,便起來拿起李伯園二十多天沒洗的襪子,放在了… 

  第二天,李伯園起床,發現襪子不見了,便鬼哭狼嚎起來,他的聲音令人髮指,他用一雙陰險的眼睛盯着我們宿舍的每一個人,盯得我們心裡發毛,但是我們心裡都樂開了花。 

  上午,李伯園向老師報告了這事,老師用一雙銳利無比的眼睛盯着我們,想從我們眼睛里獲取線索,但我們都鎮定不已,因為沒有證據,襪子也下落不明,不能給人“定罪”。 

  第四天晚上,李伯園忽然大叫一聲,我們趕過去,他指着水壺口,我把手伸進去,用力一拉,一雙襪子熱氣騰騰的出來了,正是李伯園的臭襪子。李伯園大吃一驚,瞪着兩隻銅鈴市的大眼,氣急敗壞的對我們說:“不要讓我知道是誰幹的”. 

  怎麼樣,這個故事有趣吧!儘管直到現在,我還不知道這場惡作劇的主角是誰,但我知道,在那種情況下,他與我們是統一戰線的。在我們心靈的橋樑上,他對我們是有很大幫助的,我們對他的勇氣是特別佩服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襪子失蹤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襪子失蹤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