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佛山生活(班會)之黑名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佛山生活(班會)之黑名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佛山生活(班會)之黑名單 標籤:黑名單作文 佛山作文 金佛山作文 千佛山作文

在佛山中學的每個星期日晚上都要舉行班會,宣讀黑名單是班會上一個重要的組成成分。這個活動令人聞風喪膽,每次宣讀黑名單時,都令人膽戰心驚。黑名單是由班長,委員等記錄,宣讀。被記得最多的五個人將寫一份檢討,並在班上公開宣讀。 

  黑名單大致是這樣記錄的:班長記錄不遵守紀律的;副班長記錄不做眼保健操和遲到的;文藝委員記錄不再規定時間內唱歌的;勞動委員記錄不好好打掃衛生的;體育委員記錄在體育課上搗亂的;生活委員記錄吃飯時有浪費現象的.只要是違反這些條例,就會被打入黑名單。 

  由於有了黑名單,班上的幾個調皮鬼再也不敢顯出往日那不可一世的作風。特別是“一大惡人”李伯元,更是收斂了不少。使班上的紀律,衛生等有了明顯的改善,得到了好幾次流動紅旗,“老班”不得不暗自得意,稱此為“絕招”。 

  不過,有的班幹部利用他的這種權利來打擊。報復與他不睦的同學。還有女班幹部偏向,只記男生,不記女生……惡劣現象層出不窮。一直沒有什麼辦法讓這些惡劣現象不出現。這種惡劣現象讓文明的班級蒙上了陰影。 

  俗話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名單的效果被調皮鬼們弄得沒用了,他們給班幹部“送禮”,他們又開始興風作浪,反正班幹部已經“受賄”了,於是任由他們胡作非為。 

  黑名單反映出了許多惡劣現象和同學們的道德修養的高低,雖然引發了許多不該有的事情,但黑名單的作用也是不可忽視的,它也曾經給我們做出了一定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佛山生活(班會)之黑名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佛山生活(班會)之黑名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