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峭岐中學2011年學生軍訓體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峭岐中學2011年學生軍訓體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峭岐中學2011年學生軍訓體會 標籤:軍訓體會作文 軍訓體驗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無數人因為困難迷失了方向,無數人因為艱險而放棄了挑戰,無數人因為慾望而走上了歧途。太多的人與幸福失之交臂,原因是他們並沒有學會堅持。幸福是蕩漾在堅持這條河裡的。 

新的學年開始了,新的軍訓也開始了。如火的驕陽炙烤着大地。周圍的一些花草也已然乾枯,了無生機。整個場地似一個大火爐。軍訓便在這大火爐里進行。 

“齊步走。”教官嘹亮的口號在場地上回蕩。任憑汗水打濕了衣襟,任憑皮膚曬的疼痛,我們也一定要堅持,這一刻,我們就是軍人,是有着頑強毅力的軍人,是有着不畏艱險的精神的軍人,是有着樂觀主義精神的軍人。 

軍訓有苦有累,但也有感動。在學習正步走時,我們班集體走了幾遍依然走不好。可教官並沒有責罵我們,而是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哪怕嗓子被喊啞,喉嚨被抓紅,卻從不說煩叫苦。用全部的精力為我們訓練,讓我們說不出的感謝。教官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是我們人生路上的一個指路牌,是我們在迷茫時的一盞明燈。 

軍訓更讓我學會了堅持。以前,在學習時,我總是只有三分鐘的熱度,就不肯學習了。可是,在學習蹲時。當我快要堅持不住的時候,我告訴自己只要堅持堅持在堅持,咬緊牙關就可以過去了。果然我克服了自己堅持到最後一秒。在學習上,只要我一直努力堅持就一定會有一個讓自己滿意的成績報告單。太陽伴隨着夕陽的餘輝慢慢落下,教官伴隨着這第三天的黃昏離開了我們。望着黃昏下那挺拔的背影,眼眶裡竟有些東西似乎想要落下來,那是淚,那是不舍。教官,再見。或許,再也不見。不過您並不孤單,因為有我們初2(10)班34位小軍人永遠在陪伴您。 

人生路上有無數的艱難險阻,有無數的坎坷,也會有許多人的嘲諷。只要我們堅持下來忍下來,就會有成功的一天。不管風雨再大,總會見到彩虹。

您正在瀏覽: 峭岐中學2011年學生軍訓體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峭岐中學2011年學生軍訓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