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是金子總會發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金子總會發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戰勝,是一個多麼嚴肅的字眼兒;戰勝,是多麼艱難的一個結果;戰勝,是成功的關鍵。 

 當你怯懦時,你想過戰勝它嗎? 

 當你逃避時,你想過戰勝它嗎? 

這一切的一切,似乎很難,但當你做了,就不會後悔,但當成功了,就不會悲傷。 

 有一個故事:一個屠夫夜行,遇見一隻狼,被狼所逼,逃入一間丟棄的房子,抓住時機,用殺豬的方法殺死了狼。 

 當你聽了這個故事後或許會笑,但你想過嗎?如果你遇到一頭“狼”會怎樣?這根本就是我們人的一個缺點。 

  戰勝…… 

 “不結合自身”就是一個缺點,我們總在一旁幸災樂禍。我要戰勝它…… 

  那是一件真實事。 

  在小學的時候,我們可能不是那麼的懂事,一個人受到危險了,大家總是大笑一場,我也是。當我把這事告訴爸媽時,他們似乎有點兒不對勁,我回想剛才說的話,沒錯啊!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起了白天發生的事,那個人回來見我們時,臉好紅好紅。 

  我做夢了,和白天的事一樣,只是那“主角”是我了。那時,我終於懂得被笑的滋味是那麼的難。從此,我不再那樣了…… 

  這似乎稱不上“戰勝”,但我並不是這樣認為,因為——你也不能! 

   

  想一想,當你失敗時,你逃避了嗎? 

  當你憂傷時,你沉淪了嗎? 

  ……自我 

  失敗是成功之母,我不信,我曾失敗了那麼多次,我終究成功了嗎? 

  但是,後來,我改變了這個看法。 

  我進入中學,深知競爭的勞累,我並不在意,當一次月考令我大迭眼鏡之後,才努力學習。失敗並不可怕,只是你墜落了,才令人心顫。 

  我終於了解了那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 

   

[後記]:挑戰自我,戰勝自我。只要你有付出,總會有回報。如果失敗了,加倍努力,總會成功,因為:是金子總會發光!

您正在瀏覽: 是金子總會發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金子總會發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