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是金子總會發光(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金子總會發光(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節是語文課,教她們的是善良的梁老師。梁老師與陳老師不同,她十分同情文雪,但又對她不用功學習的特點有點反感,所以常常跟文雪談心,希望她能轉好。 

  “好,安靜!誰來讀課文?文雪,你來。”梁老師經常讓文雪回答問題,因為她想讓文雪的學習能好一點。 

  “我……”文雪一直站着,不敢讀課文。“不用怕,只是讀課文而已,放鬆自己!”梁老師從來不罵文雪。“有沒有搞錯?快讀啦!在浪費我們的時間!”文雪旁邊的同學開始不耐煩了。 

  梁老師瞪了她們一眼,說:“我們應該互相支持,不能像你們這樣,住嘴!”文雪的臉通紅,為了不浪費同學們的時間,她還是勉勉強強地把課文讀完了。 

  “鈴-鈴”地一聲,下課鈴響了,下一節是數學課,又是那可惡的陳老師的課! 

  (這下文雪可慘了!這集不太精彩,請繼續收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是金子總會發光(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金子總會發光(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