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內心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我們這樣大的孩子最愛幻想。是的,因為我們還處在叛逆的年齡。在幻想的世界里,我們還可以天馬行空,不受現實的束縛。所以,在獨處的時候,我常常會進入大腦的某塊處女地,在那演繹一段故事,一個夢。

  一直生長在大都市裡,那種都市特有的氣味,使我感到壓抑與鬱悶,它的節奏使我亂了章節。

  於是,我屏住呼吸,拒絕充滿汽油味的空氣;我捂住耳朵,抗議滿街喧雜的吵鬧;我閉上眼睛,隔離車來人往的繁忙。

  我希望每時每刻,空氣中瀰漫著若有若無的不知名的野草的體香,卻比法國巴黎香水更讓我心曠神怡。

  如今,所謂的“流行音樂”泛濫成災,我卻好想好想聆聽夜鶯的歌聲。小時候,聽那首《采蘑菇的小姑娘》時,我就有光着小腳丫,挎着竹藍獨自去大森林裡采蘑菇的心愿,記得那時,我還告訴自己要材顏色鮮艷,形狀怪異的那種。我當然明白有顏色的蘑菇是有毒的。可我不在意,我要的只是那芬清閑。

  讀陶淵明的詩,有遁入山林尋找清閑的那種衝動。我夢想大森林裡有一間屬於我的小木屋。都說青春有狂想症,我想,我患了。有時候,我總覺得自己的性格里有一些不安分的細胞在活躍,有些男孩子氣的我想要拋開周圍的一些瑣事,去外面闖一闖。我對爸爸媽媽說過,我考大學要考到外面去,我要獨撐一片陌生的天空。為了需要我的和我所嚮往的事業而奮鬥,為自己的拼搏掌聲鼓勵。

  心裡的世界是一片開闊的天地,等着每一個人自己去播種。經過一番耕耘,你就會發現,心裡的世界一樣繁榮似錦。

您正在瀏覽: 內心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