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是金子總會發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金子總會發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主人翁:文雪,10歲的五年級學生,家境清貧,學習中等,在班裡沒有擔任什麼工作,但她很聰明,只是學習不用功而已。 

  楓蘭,11歲的五年級學生,是位大家閨秀,學習優秀,在班裡做副班長,和文雪是同班好朋友。 

  陳老師,女,是位偏心的數學老師,常常偏向有錢的同學,她最不喜歡的就是我們的主人翁---文雪了。

  故事開始: 

  太陽升起來了,又是很平常的一天,文雪和楓蘭又約定在一起上學。 

  她們有說有笑,一直到學校以後,被陳老師老師看見了,此時已經7:00,他們倆遲到了!陳老師火冒三丈,說:“楓蘭!你是副班長怎麼跟這種人在一起?回去坐好吧!”“可是,老師,文雪她……”楓蘭是很擔心文雪的。“她的事我來理,回去吧!” 

  待楓蘭走後,陳老師扯着文雪的小辮子,生氣地說:“請你不要再跟楓蘭在一起!看你這種人”丑“字也不知怎樣寫!罰站3個小時!不準吃午飯!滾開!”說著把文雪推開,到教室上上課。 

  而文雪呢?她默默地站在校門口那裡,沒有哭,因為在她眼裡,這只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未完)

您正在瀏覽: 是金子總會發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金子總會發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