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金子總會發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金子總會發光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子曰:“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也。”

  孔子說:“不擔心別人不了解自己,而擔心自己不了解別人。”

  不擔心別人不了解自己,這是一種多麼高尚的品質呀!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只要你有優點,那麼它就會一點一點的顯露出來。最終,別人是會發現的你的長處的。

  金子埋在地下,人們在地面上時無法用肉眼發現的。因為它是金子,它與普通的石塊是有區別的。所以,人們可以用各種儀器檢測出來,最終將金子挖掘到手。它成了珍品,它是金子,它是會發光的。這一點是再華麗的石頭無法比擬的。

  我班有一個同學,他在二、三年級並不突出,到現在,他每次都考全班第一,有一次還是全校第一。有誰能知道他會出類拔萃呢?這是因為他是“金子”,有潛力,慢慢地就會發光,露出那燦爛的一面。

  是金子總會發光,所以我們不要擔心別人不了解自己,只要你很優秀,那麼總有一天你會“亮”的!

  五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是金子總會發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金子總會發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