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與人之間都存在不同的差異,不是每個人一生下來就什麼都會的,都是先天的遺傳,後天的努力去達到你想要達到的目標。你要相信自己,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在很多的時候,我們總會認為自己為什麼這麼一無是處,對自己很多地方不滿意,或者認為自己明明做得很好,可為什麼沒有得到老師的肯定和表揚,這些都是因為自己自身的原因關係吧,可能你自己認為是對的事物,而在別人的眼裡就是錯的,在我上初中的時候我的成績一直都是停留在中下等的,雖然不是很好,但也不是特別差的吧,在初中的所學的科目裡面,我最喜歡的課就是美術課了。曾經的一個小小的夢想就是當一名畫家吧,每一次上美術課我都會很認真的很專註的去學習,可就是畫不好一會兒不好就會發脾氣。把畫紙揉成一團扔了。同桌就會說我像你這麼急躁怎麼可能畫得好呢?畫畫就是要耐心細心的,每次他說完我就會反思一下自己的問題,於是我便學會了慢慢的控制自己的脾氣,好好的話我教了幾次都沒事作業,老師上課前都會點名表揚畫得好的同學,每一次我都認為自己畫的可以,當老師就是沒有表揚我,為什麼沒有我呢?心裡就會有一點點小小的失落,但我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經過向優秀的同學請教學習的方法之後,有很多地方有了改善自己,還是存在很多的不足之處讓我學習到了很多,幾天之後呢,迎來了美術的一個小測試,這次的測試中我一直專註於畫畫,心裡就很開心,畫著自己喜歡的畫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很快樂的事情,第二天測驗的結果出來了,當聽到老師念到自己的名字的時候,感覺整個天空都是明亮的。

  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老師的讚揚,心裡特別的開心,果然是要努力了,終究會有收穫的,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您正在瀏覽: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