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碎玻璃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碎玻璃以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乒”地一聲,好似晴天霹靂,班上同學的目光轉向已經嚇傻了的我,原來,我擦玻璃時,不小心把玻璃打碎拉,我傻傻地望着地上碎了的玻璃,心裡很着急,像螞蟻在窩上轉來轉去,不知道該怎麼辦好。頓時,耳里傳來同學們的嘲笑聲,我更加着急拉,臉覺得熱乎乎的。同學們的嘲笑聲,我不只是着急,而且很害怕。 

  過了一會兒,教室里差不多安靜下來拉,突然,一個同學見我傻傻地望着地上的碎玻璃,就走過來說:你完蛋啦,打碎玻璃不只要賠錢,還會被老師批評”.說完,就轉身走.同學們又議論起來,李慶說:"你完拉,打碎玻璃要賠錢”.祁苘又說:"是啊!你還要被老師批評呢”.一人一句嘲笑話,使我更着急 害怕~_~. 

  "鈴 鈴 鈴”清脆悅耳的上課鈴聲響拉,同學們紛紛跑回教室,室里一片安靜.門外傳來熟悉的腳步聲,老師來啦!她正從我這邊走來,她微笑地望着我,說:"為什麼坐在地上呢?”.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我--我把玻璃擦玻啦!我不是有心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腦子裡一片糊塗.心裡老想着打雖玻璃的事.突然,老師用和藹的聲音說"不用怕,老師知道你不是有意的,你也是為了把玻璃擦乾淨而已啊!快起來,去把碎玻璃掃進垃圾桶里,其他再下課說.這時,我心裡被壓地幾塊石頭頓時,化為烏有.輕鬆了許多.一個同學跑過說:"我幫你掃吧.”我聽不清她說什麼,就“恩”了一聲。掃完后,我們就開始上課拉。下課後,老師把我叫到走廊里,我跟在老師背後,在想:“老師該不會在外面批評我吧,還是打電話告訴我媽媽聽,完啦!怎麼辦啊!以為逃過了這一節就沒事了,始終還是逃不過老師的批評。唉~~~這時老師說:“你下次擦玻璃時要小心點,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拉,知道嗎?”我驚訝地張大眼睛望者老師,慢吐吐地回答:“恩,我知道啦。”說完,老師就走了,望着老師離去的背影彷彿看到了一個美麗,善良,溫柔地“天使”。 

  從那以後,我不粗心,不再馬虎,世界上少了一個粗心的搗蛋鬼,就多了一個抱着小熊看星星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打碎玻璃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碎玻璃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