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碎玻璃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碎玻璃以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小秘密,正如“陽光姐姐”伍美珍說的那樣:“沒有秘密的孩子長不大!”我也有一個小秘密,這件事我至今忘懷。

  這件事還發生在我不懂事的時候,那是我只有八九歲。這天早晨顯得格外美好,雨後的草坪,小草長得格外綠,綠的異常,草尖上還沾着晶瑩的露珠。突然,一陣玻璃聲打破了小路上往日的寧靜,事情是這樣的:

  早晨,我和一個好朋友孟詩雨哼着小曲走在泥濘的小路上,天空格外明朗,小鳥在樹上自由自在地唱着晨歌。我越走越無聊,突然,我的腦海里閃過一個好主意。隨後,我脫口而出:“哎,孟詩雨,我們來打籃球怎麼樣?”孟詩雨爽快的回答:“好啊,我們回家拿球吧!”話音剛落,我們就像箭似的百米衝刺到了家。拿好球,我就迫不及待地想玩。便一邊走一邊扔着玩兒,到了分岔口,我就更想在孟詩雨面前出風頭了。於是,我抑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本想扔出一個在空中停留的高難度動作,結果由於激動過度,手一哆嗦,籃球掉進了一位老奶奶的院子里,隨後,只聽見“砰”的一聲。我心裡明白,玻璃碎了,我顧不上籃球,飛快的跑了,我的臉“刷”地一下子漲得通紅。跑在回家的路上,似乎變了一個世界似的,花兒低下了頭,似乎不願意看到我;小草在風中搖晃得厲害,似乎在趕我走。到家之後,媽媽問我:“婷婷,你的籃球呢?”我愣住了,不知該怎麼回答。這時,孟詩雨替我打了個圓場:“姑媽,公園那邊最近剛搞了一個坑,我們玩的時候不小心掉進去了。”我看着孟詩雨,心中滿是感激。媽媽也相信了,不過我覺得這件事我鬧大了,竟然欺騙了媽媽。從這以後,我就再沒有碰過籃球。

  直到至今,我和孟詩雨依然守口如瓶地保守着這個秘密。我再也沒見過那個老奶奶,不過,一句話我已經在心裏面念了無數遍,那就是“對不起”。

  “老奶奶,對不起,對不起……”

  四年級:范鈺婷

您正在瀏覽: 打碎玻璃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碎玻璃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