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象減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減肥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大森林裡,住着一隻肥頭大耳的大象!他的朋友都嫌他肥,叫他減肥,大象很討厭了被人嫌棄,於是就決心要減肥。可是,自己又不知道怎麼減肥。他想了又想,對了!森林裡猴子最?C,找他一定行。

  這天中午,大象吃完午飯,就出門去找猴子了。他走着走着,看到前面有隻狐狸,便去打了一聲招呼,狐狸問:“哦,這不是肥頭大耳的大象嗎?去哪呢?”大象不高興的說:“我肥?等下我去找猴子問一下減肥的秘訣,我看誰還敢說我肥!”狐狸一聽,便心上一技!想好好的耍耍他。他說“原來你是要減肥啊,找我就行啦。你看我的身材,身姿曼妙。”大象掃描里狐狸一下,的確很苗條。於是就問狐狸:“那你能告訴我怎麼減肥嗎?”狐狸想了一會兒,說:“教你可以,可是要交點學費的。”大象興高采烈,高興的說:“你想要什麼?”狐狸說:也沒什麼,就要你一半的食物就行了?“大象聽了,以閃電的速度從家裡拿來食物,說:“這是要的食物。”狐狸欣喜若狂,迅速的接下了食物。說:“你嗎,想要減肥,也很簡單,只要每天起床就吃,吃完就睡,不到一月,你就會像我這樣了。”大象聽了狐狸的話,急忙照他的話去做了。

  一個月過去了,大象沒有覺得自己變瘦了,而感覺越來越肥了!這時大象才覺得自己上當了,於是就做在大樹下抱頭痛哭了起來。這時猴子也剛好出來玩,看到了在樹下大哭的大象,同情的問:“大象,你為什麼在這裡哭啊?”大象說:“我本來是要找你去學減肥的,可是路上碰到了狡猾的狐狸,他把我騙了!”猴子說:“沒事,還可以挽救,我教你!”大象欣喜若狂,說:“真的嗎?你真的願意教我嗎?”猴子說:“恩,不過你一定要按照我說的做,第一:每天早上6:00起床!跑一個多小時的步!第二:每天只能吃一碗飯!第三:每天晚上要按時9:00睡覺!知道嗎?”大象說:“恩,我會記住的。”接着大象又按照猴子說的話去做了。

  果然,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大象終於瘦了下來!大家也不嫌棄他了。他有可以和朋友們開心的玩了起來。

  福建泉州石獅市石獅中英文實驗學校初一:kingwuyu

您正在瀏覽: 大象減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