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諧的鬧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的鬧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和諧一家親 

  家四口人和起來就是一隻不停擺動的鬧鐘:爸爸是時針,媽媽是分針,我是秒針,弟弟是鬧針。 

  爸是時針,因為他懶散。每天早上都是他最後一各起床;每到夏天,媽媽在太陽底下洗衣服,爸爸就和我,老弟躲在空調房裡與網友下棋。我和弟弟就在一旁指手劃腳的,爸爸也常教我們;每到過年,親戚朋友都來串過門了,爸爸也不肯出門。哎,像這樣的事例還有好多好多。但我爸爸還有一個非常大的特點,就是非常幽默,就拿上次的那一件事例來說吧。我,老爸,老弟三人搗蛋,打破了一個碗,三個杯子———反正打破了媽媽的吉斯匿跡錄,媽媽立刻發起火來,爸爸就拉起我和弟弟的衣襟說:“豬寶貝,蛇寶貝,猛猴下山了注意了!”這時媽媽“撲哧”地笑了出來。 

  媽媽是分針,因為她愛嘮叨,好像每分鐘都在嘮叨。小學時期,我每天早上都會被媽媽嘮叨“上課要認真,不能做小動作。”“下課後要文明休息。”“午飯要吃飽,不能浪費。”等等,但我總是左耳進,右耳出,下午放學,我就忘光了。尤其是雙休日,媽媽的話就更多了。如今,我上了初中,就很少聽到媽媽羅嗦的話了,真的感到很寂寞。 

  我是秒針,因為我性格急噪。每個星期父母送我到學校,我就急着要父母走。剛走不久,我才想起語文書放在車上了,翻也沒翻書包,就去打電話要他們來,爸媽來了之後就放在書包里了。這樣的例子還有好多好多。 

  弟弟是鬧針,因為他愛哭、愛鬧。每天到一定的時間,他就會“鬧”起來,也許是好朋友那了他什麼東西,也許是他在什麼地方摔了一跤,有時還會無緣無故地鬧起來,他真的很怪。每當這時,爸爸媽媽就會用他喜歡的東西來哄他,或是帶他去玩。弟弟就會關掉他的“鬧鈴”,奏出甜甜的“音樂”。 

  我們家是一隻不停擺動的鬧鐘,“時針”愛“分針”愛“秒針”“鬧針”,“秒針”“鬧針”也愛“時針”“分針”,大家和諧地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和諧的鬧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的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