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像春雨一樣滋潤着我們,老師像大樹一樣保護着我們,老師像星辰一樣指引這我們。從古到今,那個人的成長不浸透着教師的心血啊!教師的事業是崇高的,更是偉大的!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給我啟迪最大的人就是李老師了。

  李老師是我們從三年級到六年級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李老師炯炯有神的眼睛上戴了一副眼睛,櫻桃般的小嘴,波浪卷似的長發,瓜子臉,說話時,總有着迷人的微笑。

  記得有一次,調皮鬼董海洋和淘金不知為了什麼事情打了起來,您知道后,急忙趕過來。您來了以後,他們兩個都停了下來,您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后不是一味的責怪他們,而是耐心的開導他們兩個。最終,他們兩個又重歸於好了,李老師,你真是我們的好老師。

  在一次月考中,我沒有考好,上課也沒有精神,您知道后,把我叫到辦公室離去。我來到辦公室后,你讓我坐下來,撫摸着我的額頭對我說:“陳豫陝,一次的失敗是沒有關係的,下次努力就行了,不要退縮,在哪裡跌倒的,就在哪裡爬起來。”望着老師那信任的眼神,我的信心與重拾了回來。

  李老師啊!您辛苦了!你為了我們這個班操了不少的心,把我們從一個對什麼事情都似懂非懂,天真幼稚的兒童培育成一個有一定文化,自強,自立的少年。您為了我們放棄了多少休息的時間啊!多少個日日夜夜,您為了我們而操勞着。白天,您總是竭盡全力地把全部知識教給我們,而我們就像是棵棵幼苗一樣吮吸着知識的甘霖。

  李老師啊我永遠不會忘記您!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