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減肥的書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的書包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從上一年級開始,我已經用壞七個書包了,加上現在用的這個,一共是八個。不是我不愛惜書包,而是書包太重了,而且一年比一年重,把書包給墜壞了。晚上,我用秤稱了一下這又大又圓的書包。啊!發現它竟占我小小體重的七分之一,我躺在床上無精打采地望着沉重的書包。每天都要背着它走一里路,累得我的肩膀又酸又疼。我聽着音樂漸漸得睡著了……

  早晨,我背上書包去上學,走到半路上,感覺我的肩膀被書包壓得又酸又疼,於是,我活動了一下肩膀,感覺書包比以前輕多了。快到學校的時候,我發現書包比以前更輕了,我馬上從背上將它拿下來,看見書包里只有文具盒,別的都沒了,我急忙跑進教室,準備放下書包,去找那些丟失的學習用品。剛剛走進教室,我發現那些丟失的文具都已經整整齊齊、漂漂亮亮地擺放在書桌里,看看周圍,同學們還沒來呢!這時,我聽見丁零零地鬧鐘聲,睜開眼,我才發現這只是一個夢。只好急匆匆地起床吃飯去上學,走在上學的路上,我在心裡說道:“如果這個夢是真的就好了!”

  一天,有一個小男孩的書包,覺得自己的很肥,因為他主人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書不斷的越增越多,而且越來越厚。於是書包就決定去減肥,書包就這樣踏上了減肥的道路。

  書包邁着沉重的步伐尋找減肥的方法。忽然,書包看見了前方有一家店專賣減肥丸,只不過只減人的體重,書包就迫不及待地跑了過去。請求店主給他一顆減肥丸。

  店主說:“這個減肥丸只減人的體重……”。書包根本聽不下店主的話,在書包的再三請求下,店主就送他一顆藥丸,不過,要是發生了什麼事,他都不管。

  書包想也不想就答應了。書包吃了以後,體重不但沒有減輕,反而起了反作用,體重增加了一倍,一下子長了十斤。書包很後悔沒有聽店主的話,於是他又開始了自己減肥之路。

  書包第一次減肥失敗了,但他不氣餒,他想他一定要把體重減輕。想着想着,他又看到了一個店,店的牌子上寫着“樣樣都能減肥……”書包心想:這個店或許可以,那就試一試。於是他走了進去。因為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一次,書包不是問要減肥丸,而是問他真得什麼都能減。店主說:“是”。然後書包找店主要了一顆,吃了下去。不久,體重就輕了好多好多,書包邁着高興的步伐走了。

  走着走着,書包感覺他的體重又越來越重。書包的體重又變了回來,他又生氣又難過,他本來想找那位店主算帳,可是一翻藥丸袋子的背後標着:“樣樣都能減肥,有效時間八小時。”

  看到這兒,書包一下子泄了氣。

您正在瀏覽: 減肥的書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