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中感受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感受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每個人都有一大堆煩惱的事,不論是貧窮,還是富貴。因為人的慾望無止境,煩惱也跟隨着無止境。一直生活在溫室中的花朵,也許一點打擊都難以承受。

  心情鬱悶的時候我會聽聽音樂,聽着傷心的歌,好好的哭一場,發泄一下。快樂的時候,我會出去買零食,好好安慰自己;冬天去公園玩玩,晒晒太陽,心情輕鬆不少;春天,和朋友去郊遊,踏青,與大自然融為一體;夏天,和哥哥姐姐一起去郊遊;秋天,在樹林里尋找美麗的落葉……雖然能力有限,但我可以自己製造快樂,擁有快樂!

  當朋友需要我時,我會百分百的付出,我想我能得到朋友的信任,就是一種快樂;朋友在無助時找我幫忙,我就有了被人需要的快感,這種成就感會帶給我快樂。只有付出真誠,才能收穫真誠,得到快樂

  生活中感受生活,其實,快樂真的很簡單,春天,小草發芽,會給自己帶來快樂;夏天,一絲涼爽的風,會給自己快樂;秋天,那滿室的金黃會給自己帶來快樂;冬天裡的暖陽,那純潔的白雪會給自己帶來快樂。一年四季中,能讓自己快樂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只要你享受生活,享受快樂,快樂就會伴隨着你。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感受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感受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