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遨遊漢字王國的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漢字王國的感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語文課時,是我最快活的時刻。語文給我營造出一片蔚藍的天空,任我在天空下自由翱翔。無數漢字組成了一個全新的大江南北,我在字寶寶的邀請下任情神遊漢字王國。

  祖國的漢字魅力四射,語文更是給它們一個舒適、溫暖的家。漢字們在這裡排列成一篇篇優美的文章,一個個精彩的片段,一句句美麗的語句,讓你為它們奇妙的組合而驚慌不已。漢字神奇的靈性更是讓你大為驚嘆,它們的本身及其意無比奇妙地融合在一起。比如,看到“星星”,彷彿眼前閃着光輝;望見“明月”,你似乎在眼前看到了偌大的月亮發出清麗的光輝。“熱”使你感受到它的熱量;“冷”似乎又有一股寒意充滿全身。“黑”使人眼前一片漆黑,而“白”,卻讓人有如站在明亮的太陽下。看着這神奇的漢字,怎能讓人不為它奇妙的靈性而大為嘆止呢?

  有句話說得好:書法是中華文化珍有的瑰寶。是啊,多姿多彩的書法正為祖國的文字添加着無限的魅力。從篆書到隸書,從隸書到楷書,從楷書到草書,從草書到行書,書法瑰寶曆經着數千年的演變。以至到今天,書法能被世人所珍愛,全是靠了它五光十色的魅力啊!

  有一首詩寫道:中華漢字,生動形象。傳播文明,蓋世無雙。連綴成句,頓挫頓揚。書法字體,各具特長。篆書隸書,古色古香。行書流暢,正楷端莊。狂草奔放,鳳舞龍翔。對聯形式,漢字獨創。左右工整,能簡能詳。既便言志,又供觀賞。我相信,在歷史的長河中,漢字將越來越被世人所珍愛。

  初一:54862135484412365747

您正在瀏覽: 遨遊漢字王國的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漢字王國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