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亮,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那漆黑的夜晚,伴隨我們的,給我們光明的,照亮我們前面的路的,不是只有你最忠誠的陪伴我們嗎?

  月亮我想對你說,你那無暇的光,給了我們安心,踏實,給了我們信心和勇氣。

  月亮,我想對你說,還記得那是我第一次走夜路的時候,路邊有一些在地攤上喝酒的人,讓我感到無比的畏懼,那是在夏天,除了知了吱吱的叫幾聲,還有兩排站的十分整齊的為我照亮路的“士兵”,還能有誰呢?不就剩下你了嗎。路上的汽車飛馳而去,我不禁打了個寒顫,這夏天的晚上穿短褲就是有點冷,無知的現代人一點也不知道珍惜祖先創造的世界,路邊一堆垃圾,散發出了難聞的氣味,就在這時,有道光照向了我,讓我剎那間感到了溫暖,月亮,就是你,讓我忘記了身邊的一切,只有你和我,成為整個世界,你發出亮光之後,我就看向了你,你沒有堅強的外表,不像太陽,太陽的光,我們都不敢用眼睛直視它,而你不同,你發出的是微溫暖,溫和的光,讓我們感到了溫馨,你就像一個一個大姐姐,讓我和你訴說著心聲。

  月亮,我想問問你,你身邊到底有什麼,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世界,可以告訴我嗎?你如果變成一個孩子,相信比誰都天真爛漫;你如果變成一個工作者,相信比誰都踏實能幹;你如果變成父母,相信比誰都善良慈愛。其實,我都是把你當成比我大幾歲的姑娘,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安靜的坐下來指着你談心。

  月亮,我想對你說,真實的你,在哪。離我,遠嗎?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七八班 韓康婧

您正在瀏覽: 月亮,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