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有話對你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話對你說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有話對你說 

  我是一個自卑的孩子,卻又是一個隱忍着自卑十分要強的孩子。我一直以為,如此彆扭的性格,註定不會有朋友,至少不會在升入初中如此短的時間內有。可是你卻出現了,那麼的猝不及防,闖入我的生活,成為了我的朋友——我唯一的朋友。新年伊始,我的心中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還記得初遇時我的排斥么?那是軍訓第一天,站在人山人海的操場,我看到了你的背影,與他人談笑風生,眉宇中頗有幾分神采奕奕之感,讓我想起了以前的自己,那個明媚的自己。卻不想,你竟轉過頭來。四目相對,在你如湖水般清澈的眼睛里,我看到了自己污濁的倒影。我慌忙轉開了視線。可你卻不打算放過我,興緻勃勃地跑過來追問着我的名字。即使我沉默,即使我不耐煩,你卻依舊笑意盎然。我常想,當初那茫茫人海中的驚鴻一瞥,是否就註定了我們的未來? 

  還記得那晚我的脆弱么?那是開學一月有餘的一個夜晚,可能是觸景生情吧,走在回家的那條小路上,看着前面那個似曾相識的背影,竟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我自嘲,還真是多愁善感呢!可卻情不自禁,淚水打濕了衣襟,眼前的小路,昏暗的令人害怕。我躊躇不前時,你竟從後面喊出了我的名字。你不會知道,那一刻,路燈下向我奔來的你,在我看來竟如太陽般,照亮了我昏暗的小天地。我不由分說的靠着你,低聲嗚咽着,斷斷續續、語無倫次的講着我的過往——無論是甜蜜還是令人難過。後來你告訴我,那晚的我是你從未見過的,卸下了冷漠堅強的假面,竟是如此的脆弱,如此讓人心疼。我苦笑,我又何曾料到了,我會就那樣卸下了偽裝,對你敞開心扉?我常想,即使你和以前的她們一樣會傷害我,我還是會如飛蛾撲火般毫不猶豫吧? 

  還記得我自暴自棄時你的嚴辭么?你曾說過我是一個很努力的學生,你自愧不如。誠然,我的確相較你而言十分努力,可為什麼期中考試卻不盡人意?我不否認,我的成績在外人看來已經很好,但是它對不起我的付出!我想要的驕傲,他們又如何會懂?我不甘心屈居人下,他們只會覺得矯揉造作。心灰意冷。在你安慰我的時候,我假笑着說,這成績正合我意!你先是震驚,繼而十分憤怒,指着我破口大罵。那是你第一次動怒,也是唯一一次。我常想,我要的,只有你會懂吧? 

  當我坐在考場上,望着這作文題目,你我的過往,一幕一幕,像舊電影般在我腦海中回放,簡單溫馨而又甜蜜,令人無法忘懷。 

  你——我唯一的朋友。 

  謝謝你,沒有因為我的排斥而放棄。 

  謝謝你,在我傷心時安靜的陪我。 

  謝謝你,可以懂我,懂我的驕傲。 

  謝謝你,陪伴着我一個學期。 

  謝謝你,給我留下了美好回憶。 

  謝謝你,給了我入骨的溫柔。 

  你說過,你心疼我的偽裝。 

  你說過,你心疼我的脆弱。 

  你說過,你心疼我的孩子氣。 

  那麼,可不可以請你,陪着我,度過初中、高中,甚至更久遠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話對你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話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