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上又有一個月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又有一個月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東面的那一個,似乎是一個真實的自己。自己在東方彷彿變成了成熟的女孩,不在是以前那個天真,無知,純潔的了。世俗的觀念改變了我,但,並非我的一切都被這些壓倒了,因為,這正好相反----我所放出的青春光芒不減以前,相反更激烈。經過了一些在學校發生的社會事件,我剎那感到自己是多麼的渺小,但,當我去勇敢地處理時,又覺得自己特別的偉大。月亮,我是在這一個月亮上,那種幽靜,飄渺。朦朧的環境,讓人再也不想看見這地球上發生的瑣碎的小事,再也不想理清無頭緒的事件的頭緒。空氣,沒有在月亮上光臨過,但畢竟不會散發許多臭氣,不會腐爛食物,甚至,在上面的我也許在精神上永遠不會受到像“地球空氣”似的污染,清凈,再也沒有都市的喧嘩,再也沒有鄉村中“長舌婦”的無謂的爭吵,一切都這樣銷聲匿跡,看上去又有些可怕了,但,細想,在這裡澄清了心中的污垢,給自己在心靈上一片清澈泉水,這也是地球上或是社會上所不能享受到的。青春的樂趣也不想這麼拒絕,他是我期盼已久的快樂時期,青春活力的事情,有另一個“月亮”在慢慢地靠近我,在向我示威,我可不能就這麼快討厭這個喧雜的世界。 

 就是兩邊的那個月亮。他的光似乎比誰都強,並不是太陽的反射,而是一個自身的動力所發射出來的。我就向自己:難道沒有那樣強的動力,或是更堅定的信念去試着放出自己的奇光呢?對比,競爭顯然開始了,我希望打敗這顆不請自來的“球”。 

 他也許是一顆月亮的真實寫照的另一顆假月亮,也就是“這顆假月亮”是我“真月亮”的一面鏡子,他照出了我的實力:這還不夠,應該再進取!

您正在瀏覽: 天上又有一個月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又有一個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