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胡,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胡,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胡是我的鄰居,我們偶爾在一起玩。 

  小胡,我有非常非常的的心裡話要對你說。 

  我聽說你昨天去網吧,到了晚上兩點鐘才回家,結果他爸爸媽媽不讓你進,最後還是保安敲門,你父母才讓你進門。哪個父母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風啊?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他們一定是又傷心又難過,對你沒有任何希望。你不能這樣執迷不悟了。那些黑網吧也不知道坑害了多少青少年。整天都去黑網吧里玩遊戲,有的人還屢教不改。去網吧對你是百害而無一好處,不僅荒廢了學業,還影響身心健康。改掉這個壞習慣吧!把上網的時間用來學習,你的成績將會大大提高,你的父母就會重新看到希望。 

  小胡,你還有個壞習慣——打架。一天,我剛進小區,就聽見一個小孩的哭聲,我跑過去,只見你怒視着一個號啕大哭的小孩,而你還要在打他時,你的朋友拉住了你,你才憤怒地揚長而去。我扶起那個小孩,問一個在旁邊看的朋友,原來你玩“扔沙包”時,他扔中了你,你就過去打他了。我想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凶神惡煞呢?他扔中了你,你應該出局,不應該打他。如果你還是這樣凶神惡煞,有誰敢跟你交朋友? 

  小胡,認真學習吧!講禮貌、學問對你很有用,我們要一起學習,好嗎?

您正在瀏覽: 小胡,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胡,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