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兄弟,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兄弟,自從2008年一別之後,差不多三年沒見面了,你過得還好嗎? 

  如今我們陰陽兩隔,我非常想念你。雖然只見過一面,但是你的音容笑貌依然停在我的腦海之中,不可磨滅,甚至清晰如昨…… 

  兄弟,不知你還記不記得,我們見面的那個暑假,我早早地便寫完了作業,和媽媽一起回了老家。對於我這樣的從城市出生,在城市長大的孩子,能有機會到鄉下玩玩也是一種幸福。 

  於是,我便見到了你:一個臉黑黑的,有一口白牙,笑時有兩個小酒窩的孩子;一個上樹能捉鳥,下河能摸魚,會騎牛,土生土長的鄉村孩子;一個敦厚質樸、善良誠懇,於人於已都沒有一點點私心的孩子!和你在一起可以無拘無束地玩,不用再看他人的臉色來決定我的情緒,你我就像脫韁的野馬,無拘無束地奔跑在鄉間的田野上。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卻只有短短地兩個星期。在我們分開之後上六年級時,老師留下過一篇作文,內容是寫一個與自己有一面之緣但留下深刻印象的人或事物。你知道嗎?我看到那個題目時,“哇”地一聲就哭了,然後我幾乎是邊哭邊寫了一千多字。第二天,語文老師拿着作文本問我寫的是不是真的,我說是。在老師的略微修改下,登到了網上。也許你還不知道什麼是“網”,它是一個人與人交流的平台。那篇作文發表之後,沒想到許多人發來好評,他們說看到這后都哭了。我在裡面這樣寫道:“那天剛下完大雨,村中不知為何修了一個大坑,坑中有了不少水,我要帥帥帶我去那裡玩。他拗不過我,就帶我去了,可不小心我掉了下去,水很深,我瞬間被水吞沒。沒想到,他居然下來救我,我喝了幾口水,當一抓到他就暈了過去。當我醒來時,發現我正躺在床上,大伯雙眼腫腫的,我感覺有點不對勁,從屋裡隱約看到帥帥躺在外面的地上,蒼白的臉……後來聽人說,是他盡全力把我推了上來,因為體力不支,最終沒能再上來。” 

  為什麼?你走得那麼快,來不及和我告別,我真的想再見你一面,兄弟,我想對你說:真得很想你!

您正在瀏覽: 兄弟,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