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星和月亮的距離——劉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和月亮的距離——劉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星星和月亮的距離

  江津區油溪小學校 五年級二班

  劉吉

  我是一顆不會發光的小星星,藉著月亮的亮光一閃一閃。月亮是誰?她就是我媽媽。

  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工作忙,是媽媽一把屎一把尿的拉扯大,記得小時候大半夜我生病了,我媽媽馬上把我背到了村裡的唯一一家衛生站,走了一公里的路才到。到了那裡媽媽就叫大伯給我打針,我一聽到要打針就立馬哭了,後來媽媽告訴我打針就可以走糖吃,我就叫大伯給我打針,打針的時候媽媽就說不哭的孩子是男子漢,我就沒有哭了。

  剛回家天就要亮了,我媽媽把我放在床上就睡了。媽媽就給我弄了些稀飯吃了。我吃完了她才去吃點東西。

  媽媽的愛就像夏天裡的樹蔭給我涼爽,媽媽的愛就像冬天裡的熱忽忽的牛奶給我溫暖;媽媽的愛就像秋天的蘋果很可口。

  我將來也一定會像媽媽一樣照亮別人,給別人溫暖。 (指導教師張衛東)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星星和月亮的距離——劉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和月亮的距離——劉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