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寂靜地沉默着,那樣的靜謐,但是在人們眼中,卻顯得格外得厭倦。人們早已厭惡了在地球上塵土飛揚的生活,於是便決定搬到充滿神話色彩的月球,尋找另一份情趣。

  人們準備就緒,飛船早已等待多時,我最後一次望着夜空中那顆可望不可即的月亮,心中既眷戀又有一種迫不及待的感情。

  經過24小時的折騰,飛船總算到達了月球,我們緩緩出了艙門,竟被眼前的景象愣住了:沒有美貌的嫦娥,沒有勤懇的吳剛,更沒有金碧輝煌的廣寒宮……有的只是一片荒蕪,一片死寂,一片渺茫。

  但是失望的我們仍在尋覓,於是下定決心在月球創造出第二個家園,我們便開始工作了。

  這時,白天來了,月球表層溫度急驟上升,於是我們連忙換上特質的隔熱服,不得不在這套服裝的約束下進行工作。太陽照射下的我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再加上月球引力小的問題,我們漂浮在空中,如同風塵一般,不覺有些多餘。而月球的表面積小,我們無法有足夠的空間,只好相互排擠呵斥,景象好不“熱鬧”。

  也許這時,我們才真正意識到地球那萬類霜天競自由的景象有多麼可貴,地球這個家園有多麼地重要,在月球上度過了漫長一天的我,重又回到了地球。

  又是一年一度的環保日,我比誰都重視這個節日,因為我真的深切體會到了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地球的末日是人類造成的,那麼地球的彌留之際也是我們人類的彌留之際。

  讓我們改變對地球的看法,從此共同來保護我們唯一的,最理想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