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我當班主任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班主任有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句俗話說得好“火車跑的快全靠車頭帶”。而一個集體,沒有一位好的班主任,那麼這個班級必定是一盤散沙;沒有一位嚴厲的班主任,這個集體就像喧鬧的菜市場;沒有一位勤勞的班主任,班裡的同學也一定很懶惰;如果沒有一位善良,和藹的班主任,那麼這個班級的學生也是沒有愛心的人。一個班的好壞,班主任有着巨大的領頭作用。在我心目中班主任是那麼平凡而偉大。這個職務在班中有着“至高無上”的權位,我一直希望自己也能如此“威風”一次。 

在第一天鄧班主任的的經驗中,我得出了一個結論,“若要都安靜,必須喊得響” 

帶着“殺手鐧”,我信心滿滿的當上了班主任。星期三是語文早讀,我拿着語文書站在講台上開始領讀。或許是同學們還沒有習慣“真正班主任”不在的早晨,抓緊一切時機開始講話,頓時教室里就像螞蟻炸開了鍋似得吵得不可開交。正當我想吼的時候,突然想到我這樣去吼豈不是吵上加吵、亂上加亂了嗎?萬一校長聞聲而來那就慘了,我束手無策,無奈下只好殺雞給猴看——抓兩個人站起來先說,可見這個方法並不湊效,教室里還是鬧哄哄的,直到李老師來了教室才安靜下來“沒關係還有出操呢”我心想,“第一次當班主任難免會碰到不順利”,還好出操時的表現還不錯,否則我這個班主任又要大失顏面了!下課了,正當我沾沾自喜時,大大小小的事兒又來了,“班主任,他搶我筆!”、“班主任,他說我打不過他!”、“班主任,你看……”……無奈,誰讓我是班主任呢,只好一一解決,一個字累!很快一個上午過去了,到了午自修時間,同學們的你一言我一語徹底把我沉浸“話海中”,到了下午,我已經是筋疲力盡了,可是我還是要忙着把作業本來回搬往辦公室……這一天的班主任生涯可算是結束了,回想起來還真是可怕啊! 

再沒當班主任之前我以為這是個十分“威風”,好玩的職務,可是真的當我體會到時,我才發現當班主任真的很累啊!班裡總共有43位同學,每人說一句就有43句話,可是老師只有一張嘴!還有大大小小瑣屑的事都要班主任親自處理,她要忙着開會,要批作業,要給我們上課,還要管我們的大小事!在次,我也想對所有班主任說:“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班主任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班主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