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幸運也會發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幸運也會發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在天邊出現的第一顆星星,如果你能在地時間對它許下一個心愿,當你第一百次對它許下同一個心愿時,幸運女神便會光臨,但如果你錯過了女神來臨的日期,那你的心愿也便會和你最喜歡吃的食物一樣,時間到了,便也會發霉。 

  第一次,我知道了,原來,幸運也會發霉,它和常物不同。如果你讓它發了霉,那它便不會再有第2個了,因為它是一個唯一,一個永遠…… 

  可是,這一次,我的幸運也發了霉,這是一個巧合?還是一個錯過?或者,是我還不夠成熟,能讓女神為我完成這個有點詭異的心愿。 

  呵呵,善良的女神,你能告訴我嗎?當我第一次以為你會來臨時,為什麼,你卻在我們的約定中失約了,是你忘了時間?還是忘了地點?或許你一次也沒有發現過我的存在,對嗎?那,好吧,現在我向天邊那個星星投去了我的第一個祝福:星星祝福你是如此的幸福,因為,每天都有無數人向你許下諾言,每天也會有無數人對你充滿期待,你是那麼的讓人的不得不去仰望,星光閃爍! 

  可愛的女神,我知道,你住在那個星星里,是你讓那個星星充滿了魔力,讓星星充滿了誘惑。垂涎欲滴。 

  當你第一百次對那個星星許下同一心愿時,請你不要忘記,時間,地點,也千萬不要與女神失約,不要讓那個屬於你的幸運發了霉。

您正在瀏覽: 原來,幸運也會發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幸運也會發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