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嘩啦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嘩啦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嘩啦啦” 標籤:嘩啦啦作文 巴啦啦小魔仙作文

星期天,風和日麗,“哈欠!今天天氣真不錯,我得去看看我的寶貝花兒怎麼樣了。”我邊說邊走向陽台。 

  “啊!我的花兒!”我失聲大叫起來。“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只見花盆裡的土幹得裂開了縫,幾棵小花無精打采地耷拉着頭。我拿起洒水壺十萬火急地向洗手間跑去,奇怪,這水怎麼接不滿啊?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洒水壺上有個小口,漏水了。看來,要自己做一個了,節約能源嘛! 

  我無意間在角落發現了一個塑料瓶,靈感一下子來了——何不把這個瓶子“改裝”成“多功能噴水壺”呢? 

  我看了看,發現塑料瓶的瓶口很像噴水壺的壺口。有了, 

我可以在瓶蓋上扎幾個小孔,這樣既能澆花,還能保持地面濕潤,豈不是一舉兩得? 

  可看着容易做着難,這不,我先把瓶蓋取下來,平放在桌子上,用自動鉛筆使勁向瓶蓋扎去,誰知,瓶蓋紋絲不動,似乎在對我示威:“哼,就憑你那綿薄之力,能動我一根手指頭?我看,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我火冒三丈,難道一個小小的瓶蓋能攔住我?我不灰心,又用鉛筆試了試,瓶蓋竟還“穩如泰山”。“看來,你是‘不見棺材不落淚’呀。”我惡狠狠地自言自語道。 

  無奈,我找出釘子,用儘力氣,“刺啦”,瓶蓋上只留下一個淺淺的印記。我氣得一屁股癱坐在沙發上,忽然,我想起了愛迪生,這個偉大的發明家不畏艱難,試驗一千多次才發明出了電燈泡。而我,一個“紙老虎”就讓我垂頭喪氣,真是讓人自慚形穢。 

  想到這兒,我振作起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在瓶蓋上紮下了幾個不大不小的孔,下面就看我的了。 

  我往瓶子里裝滿水,蓋上瓶蓋,用力一擠,“嘩啦啦”,一股晶瑩的水噴了出來。“耶!成功嘍!”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看着小花挺起了腰桿,土地恢復了濕潤,我的心也彷彿在被甘甜的水澆灌。 

  從中,我也總結出了一個經驗:做事,只要有耐心,有想象力,就能創造出你想要的東西。 

  怎麼樣,你不想來試試嗎?

您正在瀏覽: “嘩啦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嘩啦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