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雨嘩啦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嘩啦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春雨貴如油。”依我看啊,這句話真是可信!不信?那我們去農村裡看看吧!因為畢竟:“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嗎! 

  走進農村,只見柳樹發芽,小草才從地里鑽出來,太陽就害羞地躲進雲里了,緊接着,??韉拇河晗縷鵠戳耍?衽C?⑺蘋ㄕ耄?樽徘崛岬拇悍紓?扇饗呂戳恕T諉ψ糯焊?吶┟癲??桓齦魴?嗆塹模?彀屠鍩顧敵恍簧系壅廡┗啊E┟襠羯裟潛咭殘α耍?Φ冒蜒勱巧系鬧邐貧季墼諏艘黃穡?孟裱劬υ誑?莩?幔?邐貧既シ耆饒幀 

  雨兒看了之後,更明白人們的心思了,就嚇得更的大了。站在平地上,昂頭一看,細細的雨絲織成了一張巨大無比的天羅地網,從雲層上一直垂到地面上。 

  在那綠油油的麥田上,長勢正旺的麥苗在貪婪地吮吸着這春天的甘露,大地母親的乳汁。它們彷彿長高了,以悄悄地抽出了二三片的綠葉,含苞欲放的油菜花,在春雨中歡笑着,那已吐出了一點金黃的飽脹的花蕾,掛起了晶瑩的水珠,就像綴上了一顆顆珍珠 …… 

  這真是場及時雨呀!在這雨中, 我彷彿看到了一片片金黃的稻穀,和農同們更開心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小雨嘩啦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嘩啦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