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嘩啦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嘩啦啦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耳旁風撫過樹葉,撫過鈴鐺,快樂嘩啦啦,盪,盪,盪,盪過他的心靈。

  ——題記

  太陽在不遠的天空詩意地向上漫步,陽光一點點漏過綠葉間的細縫,零零星星地沐浴在這片“大草原”上。晝長得很像蝸牛,它離開大樹陽翳的家,敲打着它的夢,努力向上爬着。

  螞蟻輕快地從它身邊掠過,奪過晝脖子上的食物,在它抬眼之間,那些強盜早已風馳電掣般消失了。

  淚濺到地面上,一如破碎的花朵,一如晝失望的心。它回頭看自己的窩,原來自己爬了一整個上午,也沒爬出多遠。

  “不行,為了那睥睨群芳的愛侶,為了能在樹頂俯視整個世界,我要努力往上爬!”晝在這火辣的“戰場”上誓師,即使它將為此要獻出一生。

  晝努力地爬着,大樹好像長得可以通達天堂,時間似乎長得可以漫過幾個世紀。

  它停下來,覺得自己虛弱勞累得彷彿是綠葉上的一滴露珠,隨時會從這人間蒸發。

  一隻叫舞的鳥在它耳旁歌唱:“我在夜間飛行,飛過萬水千山,樹上那美麗的羽毛,叫我神往……”

  晝抬頭望着快樂的舞,只能在白天爬行的它多麼希望像舞那樣在夜空中輕舞飛揚。

  舞望着蹙緊眉頭的晝,告訴它:

  “我們飛舞族,一生只能飛行一次,而且在飛行前要找到飛行的理由。一個詩人說,只要外面有風它就想飛。我為快樂而飛翔。我在樹上看到了鳳凰七彩繽紛的羽毛。儘管我不能再飛,但飛過我快樂!”

  噢,舞為了快樂而飛翔,我要為了快樂而爬行!

  陽光暖暖地照在晝的身上,風拖動樹葉為它歌唱,愛侶薄如蟬翼的笑為它鼓掌。

  晝神采奕奕,一路微笑地向上爬,耳邊是舞的一句話:“我快樂我飛翔”。

  嘲笑過它的螞蟻用不屑的語氣對它說:“這慢如蝸牛十倍的東西亦想攀上靈瓏剔透的美人,不自量力!”

  晝抬起頭,飛快地向前跑,它甚至覺得現在的速度快過螞蟻。螞蟻們驚呆了,它們忘記了自己正原地休息。

  淡淡的日光籠罩着大地,晝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深深的是夜的影,鳳凰的羽毛在樹的頂尖上熠熠奪目,笑靨如花的愛侶站在一旁。

  晝潸然而泣,耳旁有風撫過樹葉,撫過鈴鐺,快樂嘩啦啦,盪,盪,盪,盪過它的心靈。

  有多麼努力就有多麼快樂!

  樹根,快樂的起點;樹頂,快樂的終點。

  努力的爬行,是多美的人生快樂時光!

  爬格子的路不正如晝的努力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嘩啦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嘩啦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