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波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波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海-波瀾 標籤:波瀾作文

我從小就喜歡大海。喜歡它的博大胸懷;喜歡它的一望無垠;喜歡它的波瀾壯闊;喜歡它的熱情奔放;喜歡它的颯爽英姿……但我從每有真正地親近過大海,只能遙遙觀望無限遐想卻又遙不可及,今年媽媽卻帶我去了海南,讓我真真切切地領略了大海的無垠風光。 

“嘩……嘩……”一朵朵潔白的浪花像一群快樂的孩子,爭先恐後地向我擁來。一股清涼之意立即沁入心底,我仍然忘不了第一次看見大海的喜悅與震撼。它並不像書中所寫的那樣盛氣凌人,氣勢洶洶。淺藍色的海水似乎正在召喚我,他用一雙溫暖的手把我輕輕攬入他的懷抱。在我面前的大海似乎就是一位久別的好友,像我傾訴着往事,他含笑,深情地注視我。 

我張開雙臂,閉上雙眼,任憑海風親吻我;任憑浪花淘氣的撓着我的小腳,任憑一陣陣海南在我耳畔細語……時間似乎在這一刻永恆地停止了。我被大海的可愛淘氣,熱情奔放深深的吸引住了。只有一眼,我就被陶醉了,只有一眼,我的腦海里就深深印下了這片廣闊無垠的凈土。它用所有的純真吸引了我,包容了世間萬物。它時而像一個天真調皮的孩子,用純潔感化於你,它時而像一個神秘的女神,隱約可見他的魅力,它時而像一位人生智者。 

世間萬物在大海面前都顯得如此渺小,任何華麗的語句都描繪不出它的美麗,因為他的博大,他的廣闊,他的可愛……

您正在瀏覽: 海-波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波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