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在這個精彩的世界里,一次偶然,我遇見了你……

  Lucky star。編織的無數幸運之星,是你勾畫了我們的美好回憶……

  每當夜幕降臨,在群星閃爍的星空里,總能看見最亮的那顆星,它就是你…… 不是正文的正文: 繁忙的學習,緊張的畢業考試讓我們快要窒息。終於,在考完試后的那幾天里,是我們自由的空間。 考完試,猛地輕鬆下來,無所事事,便和朋友一起來操場上玩。 我們做在高高的鐵圍欄上,身旁的幾棵柳樹被晚風吹得輕輕“撫摸”着我們。天邊最亮的一顆星在閃爍,在深藍深藍的夜空下襯托着,就更加明顯了。 “琳,看見遠處那顆最亮的星了嗎?”我無意間問道。 “嗯……沫,快,趕緊許願望!對着那顆最亮的星。” “真的假的。會實現么?” “一定會的,快!” 看着琳那暗黃的膚色上認真的眼神,我信了。許什麼願望好呢?我想。偷偷睜開眼睛看了看琳,她正十指合攏,緊閉雙眼,面色嚴肅的想着什麼,什麼…… 親愛的星星,我的名字叫沫沫,我想…… “我許好了。”琳一會兒又像鴨子似的嘎嘎叫起來,“你怎麼還沒許好了。” 我不理她 “你許的什麼願望啊。”剛睜開雙眼,林就迫不及待地問道。 “秘密。天機不可泄漏。”  “切!什麼願望,不告訴我我還不想知道呢。”(口是心非) “對了,那你呢,你許的是什麼願?”我好奇地問。 “我許的是……我也不告訴你!” “你,你……”就這樣,我們又打鬥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星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