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忽然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然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天的假期,不長,也不短,寫着作業,看着書,偶爾理一理雜亂的思緒,突然發現自己變了很多,就象忽然長大了一樣。

  紅色和黑色的校服靜靜地放在衣櫃最顯眼的地方。很新,也很大。小時候天真的幻想實現,也不過轉瞬,等到夢想實現,卻是別有一番滋味。

  一件又一件的拿開,艷紅色連衣裙的下面,露出一抹土黃。那是我的舊衣服,很舊很舊了。衣服上布滿細小的絨球,式樣陳舊而難看,衣服上的扣子顏色各異,還缺了一顆。毫不誇張的說,這件衣服沒有哪一處不被刻上歲月的印跡。心血來潮的想穿上,卻發現它小到不可能穿得上的程度,自己,忽然長大了。

  衣櫃的斜上,是三個展覽格,裡面放着我的很多禮物,有生日禮物,也有考試考好的獎賞,還有旅遊紀念品……。在第一層的格子里,放着一個心形的盒子,那是我一年級雙百分的獎勵,打開盒子,裡面有少許的白色貝殼,還有一些五彩的海螺,盒子的大部分空間,被黑白分明的圍棋子所淹沒。童年的回憶,似乎還保留在盒子里,而盒子外又是新的世界,裝滿了更多的故事,那樣真切地意識到,自己,忽然長大了。

  總是認為自己還小,等到了現在,發現自己長大了,又覺得不可思議。每天上完晚自習,回家的時候,總看見一群孩子相互追着跑,即使是夜晚,笑臉仍舊陽光。不見了小學的同學,卻迎來了新的目標,奮力地拼搏着。

  我想,我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忽然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然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