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聽生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生命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巫『粑??惺苄奶?男?桑?ldquo;撲通,撲通,撲通——”這是什麼聲音?這,就是生命!

  春雨滋潤着大地,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晶瑩剔透的水珠在上面打着滾兒,遠遠看上去,彷彿一幅波光粼粼的風景畫。母雞也正忙碌地哺育着自己的孩子,大公雞在外面不停的鳴叫,其實,生命是一個起點,一個源泉,一片新葉,無時無刻不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19世紀美國着名女作家,教育家,慈善家,社會活動家海倫·凱勒的一生,歷經了艱險與磨難,剛出生不久的她,因為一場疾病,雙目失明,雙耳失聰,對於年幼的她,父母沒有對她絕望,她的老師安妮·莎莉文也全副精力地給她靈感與希望,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一縷微弱的陽光照進她黑暗幼小的心田裡,從此,她不再自卑孤單,因為她相信自己也能和正常人一樣幸福快樂地成長,最終,20歲的她考進了美國的哈佛大學,回家感恩,她之所以能成功,是因為她有一顆持之以恆的心,她更不是天才,而是憑藉她堅持不懈的精神。相信大家一定讀過她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吧!表現出她積極的心態,那裡面一些優美,深奧的話語,不是一般人能感受到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大家都崇拜她,都尊敬她,而在成功的背後,不知有多少次失敗,而往往浸透汗水,淚水與血水的背後,大多數是成功者!海倫·凱勒擁有平凡的出生,偉大的命運,像我們這樣擁有幸福家庭的孩子,憑什麼輕易放棄,擁有平凡生命的我們,為什麼不能像海倫·凱勒一樣,發出耀眼的光芒呢?

  德國着名作曲家,鋼琴家,指揮家貝多芬的成功也是一條曲折漫長的旅程,28歲的他,聽力減弱,晚年失聰,只能用書寫與別人交流,但還是無法打敗他頑強的毅力,正因為是這樣,他才能譜寫如此多的樂曲,成為維也納古典樂派代表人物之一。他也是一個平凡的出生,而往往出生平凡的人,總能以自己超長的毅力,成為一個偉人,像他們這些殘疾人成就偉大的,中外有許多許多,要是他們輕易放棄的話,就毀了一生,生命就要看它是在誰的手中,是如何把握的,我們現代兒童,也要學習他們這種精神,成為一個偉人,為自己的國家做出貢獻!

  我國偉大的開國領袖毛主席也是一個出生平凡,命運偉大的人,他出生於1893年,逝於1976年,這83年裡,他為祖國做出的偉大貢獻我們中華兒女個個銘記在心,隨着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的一聲:“中華人民共和國解放!”祖國從此就不會在世界腳下抬不起頭,中國着名現代畫家,美術教育家徐悲鴻也以自己的實力證明了自己,給嘲笑他的外國人一個有力的還擊!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平凡的生命,用心傾聽生命,創造奇迹,讓生命發出耀眼的光芒!

  初一:朱佳琪2000

您正在瀏覽: 傾聽生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