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忽然の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然の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忽然の間 標籤:忽然作文

今天的感覺不知是什麼,忽然發現好久沒寫日記了,我不是不想寫,但是我在思考,為什麼一定要有塵世呢? 

  雖然許嵩說“塵世美”,但是,人間煙火,世事難料,我的人生觀究竟是什麼? 

  深夜,我獨自一人靜靜聽着歌,聽許嵩的歌,聽,流淚。也許音樂是最好的朋友,懂我的心…… 

  世上真有至死不渝的愛嗎? 

  時間久了,就真的沖淡了感情嗎?無論什麼情,親情,友情,愛情……都會殘缺了記憶嗎? 

  “為什麼,你當時對我好,又為什麼,現在變的冷淡了。我知道愛要走難阻擾,反正不是我的,我也不該要……”v的聲音惆悵,悲戚。 

  你這樣對我,我也不想說什麼,只希望你明白,你可以欺騙我,但是,你不可以欺騙你自己! 

  我不想罵你,因為這是你的選擇,我尊重你的選擇。 

  柱,儘管你現在沒有變,但是我相信你還是會變的,你不會只屬於我的…… 

  對不起,我很敏感,我會退出,也許是我自己自作多情,但是你的話,我確實記住了,學着忘記。 

  可能你還沒有忘記我,但是,我覺得,愛情是美好的,但是不屬於我們這個年齡。 

  淺淺微笑里/是憂愁/是惆悵/是悲戚/因為/恬淡一笑/是零碎的殘憶/滑落的淚/匆忙而去/留下的……消融 

  “做我的改變何必糾結,就拜託別和我碰面。如果再看你一眼,是否還會有感覺”謝謝你,也許你會看到,我已所謂…… 

  我好像沒想過寫這樣的文章,淡淡的戀情,淡淡的浪漫……

您正在瀏覽: 忽然の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然の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