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忽然亂語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然亂語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01]who knows 

who knows what could happen 

do what you do just keep on laughing 

one thing”s true 

there”s always a brand new day 

2008年的夏天已經過去大半,我卻像睡在山洞裡的松鼠一樣渾然不覺。日曆上寫着,8月23日,處暑。生活像是街角豎立很久的告示牌,因為風吹日晒已經沒有了往日鮮艷的色彩,也變得越來越無法預料。 

已經提前開學,逐漸習慣了以前的生活節奏。每天騎着自行車飛快地奔向學校的時候,我都會有個錯覺,他們讓我想起小時候。初一的時候一個很小很小的我,睜着眼看這些毫無感情的空曠的教學樓,手足無措。 

可我懷念那些懵懂的歲月。因為我現在,都已經找不到像以前那樣可以一個人靜下來看天空想事情的時光了。 

前面的路上沒有光。我清楚地知道。前方永遠像是迷宮一樣曲折的路,上方矇著灰黑色的霧,視線只能在面前的那堵牆上停滯作罷。於是人生變得無法預料,就連透明的水晶球也好像是變成了冰,再碰一下就會脹起來,然後嘭的一聲爆炸。 

02]freak out 

watch the time goes by 

i won”t keep it inside 

freak out let it go 

城市裡無數生命上演無數的故事,情節大多相同。它們不斷地沿着地平線奔跑,順着陽光的方向向上生長繁衍,長成巨大的綠色植物。 

時間像水一樣流着,是山泉而不是瀑布。彼時它狠狠地敲擊我的年歲,直至穿透我年輕單薄的生命。不過這期間依然留下不少值得回憶和紀念的事情。 

比如小時候學電子琴,大約是四張證書。每張證書上面都是同樣的照片。九歲以後便不再去碰,因為課業開始繁忙,最後看着周圍很多人都考完了九級,我至今還耿耿於懷。現在那架琴蓋着布,沾着薄薄的灰塵,每一次我想起去彈琴的時候,都會先把布拿下來去洗乾淨。它們讓我想起以前那些不想彈而不得不彈的時光,多麼充實多麼美好,那些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 

比如看比賽,看自己喜歡的球員打完比賽靠在場邊角落裡用手背擦眼淚,想到他們堅持了很久都沒有看到曙光,我很難過,就跟着他們一起一起哭。哭累了,我就趴在茶几上沉沉地睡去。這些人里,有麥迪,有保羅,有鮑春來,有巴蒂爾。過一會兒睡醒是約是已經很晚,於是我盯着鐘錶,揉揉眼睛,它們已經腫的不像樣子。 

比如有一次騎着車兩手撒把,覺得很瀟洒,終究因為車筐里裝着過於沉重的書包而摔在地上,然後我慢慢地爬起來環顧四周確信沒有人看到我狼狽的樣子,才開始挽起袖子和褲管檢查傷口,只是破皮。我沒有理睬。在學校呆了一整天。回家以後才發現那些破皮的地方全部都滲出血來而且結成痂,現在膝蓋上還有傷疤。 

比如有一次軍訓,臨走前一天被稀里糊塗地告知還要寫篇稿子,於是熬到凌晨紅着眼睛,一個人坐在老師寢室的地板上面,巨大的自卑感包裹着小小的我。第二天居然完美地念完稿子,同學們對着我笑。 

比如上新三時,因為一周每天都只睡不到六個小時,老師講完課,課間十分鐘休息的時候我靠在椅背上就睡著了,直到上課旁邊一直很照顧我這個小毛孩子的大學同學拍拍我,我才迷迷糊糊地醒過來。 

比如新學期開始的時候我在網上發文章跟大家告別,幾乎是流着眼淚寫完整篇的,當我敲下最後一句話“我不用end而是用and……”的時候,所有的悲傷就像洪水一樣向我席捲而來。我熱淚盈眶地點下“發表文章”之後,就立刻斷開網,然後跑進屋子,用最小的幅度哭起來。 

比如有次吃完早飯就騎上車去學校,中午還在和好朋友聊天,聊到開心的時候還在哈哈大笑,下午就開始不舒服。後來上美術課的時候老師舉着我的畫一個勁兒地誇我,當時我只覺得,他要是給我點葯就好了。下課後我裹着校服出冷汗沒人看見,於是第二天生病,居然引起頗大反響。 

回憶在這裡,戛然而止。 

03]anything but ordinary 

is it enough to die? 

somebody save my life 

i”d rather be anything but ordinary please 

還有許多沒有說完呢。我的故事。 

那就先算了吧。 

且讓我用它結束這次旅途。

您正在瀏覽: 忽然亂語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然亂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