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旋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旋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旋律 

  愛的旋律在生活中奏響,愛的旋律回蕩在我的生活中,它將激勵我去迎接美好的明天。我生命中愛的旋律,被她奏響,時高時底,時快時慢,美妙而又憂傷。 

  她,是我的姥姥。 

  那一年,我去姥姥家過生日,收到好多生日禮物,有手錶、書、文具、緬玉,同學錄……輪到姥姥送禮物了,她走進裡屋,從柜子里拿出一塊布,小心翼翼地打開,裡面是雙嶄新的繡花鞋,鞋頭還有一顆紅色的心,姥姥說是因為我的名字裡面有“心”字。 

  見是雙布鞋,我心裡不高興了。心想,這種鞋也拿得出來?穿出去不怕被人笑話死!我知道姥姥並不富裕,可是再節約,在這個時候也不能這麼小氣啊! 

  “文心,穿上去試試合不合適?”姥姥說。 

  我頭一搖,皺起了眉頭,撇了撇嘴,滿不高興地說:“這種破鞋我才不穿呢!難看死了!我要好的涼鞋。姥姥,你怎麼這樣?”姥姥的眼裡頓時閃過了一絲讓人難以理解的異樣。 

  當天晚上,我被喧鬧聲吵醒,一個長發醫生在給姥姥看病。我匆忙爬起來,穿上衣服,問了表姐才知道姥姥因為眼睛看不清給我繡鞋時把生了銹的針扎進了肉里,得了破傷風,現在情況不太樂觀。 

  我呆了,傻了,彷彿木偶,想起了白天對姥姥所做所說的一切,我後悔不已,唉,我啊我啊,怎麼就這麼傻啊! 

  姥姥醒了,她為了不讓我擔心,忍住疼痛,勉強笑了笑。 

  淚水模糊了人的眼睛。 

  “姥姥——對不起,對不起——”那哭聲衝出我的胸腔,我哭得肝腸寸斷,哭得天地動容。 

  “姥姥……你,你疼不疼?你,你沒事吧,你要是走了,我,我,我也不活了!我不要高檔鞋了,我會好好珍惜這份生日禮物的!姥姥。你哪兒,哪兒都別去!我怕!怕!”我哭喊到。 

  假期結束了,我回到自己的家。一個月過去了,姥姥終於好了。 

  不久,我收到了一份郵包,打開一看,是一雙繡花鞋和一雙白色高檔涼鞋。我又忍不住哭了,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從我臉上滾落下來,淚光中,彷彿看到了慈愛的姥姥為我繡鞋的情景。 

  從此,我也學會了愛。我把壓歲錢、零花錢都節約下來,去姥姥家給姥姥,可她老是不要,說給我買好吃的。所以我把錢偷偷藏在一個地方,回到家再告訴姥姥,讓她多買點魚、蝦滋補身子。 

  姥姥的愛教會了我去愛,這愛的旋律,像一雙隱形的翅膀,它將帶着我飛翔,飛翔,飛躍千山萬水,飛到世界上每一個需要愛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愛的旋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