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爾基曾這樣說過。的確,書會給讀書的人帶來歡樂,讓人不由自主的與書融為了一體,這時你的身體就會置身於書的海洋之中。在書海之中盡情暢遊,和白雪公主談話,和小矮人一起跳舞,聽夜鶯唱歌……

  接下來我就講講我讀書的故事。在十年裡我讀了許多書,但有幾件讀書的事讓我難以忘懷。

  (一)冒雨看書

  我的生活中離不開書,別看我在學校玩的像一個瘋丫頭,但我晚上坐在床上看書,如果沒有人叫我,我可以一直看書看到第二天天亮,什麼?不相信?我爸媽作證。有一次,我為了看書,竟然丟了一把雨傘。事情是這樣的:去年,我為了去新華書店看書,就馬不停蹄的往這跑,到了新華書店門口,雖然打着雨傘但還淋成了落湯雞,我走進書店,只見各種各樣的書琳琅滿目,於是我把雨傘放進裝雨傘的箱子里,就快步奔向兒童讀物的房子,坐在了裡面看書。各種各樣的書映入我的眼帘,有我最愛看的《鯉魚歷險記》、《快樂星球》、還有恐怖刺激的偵探書……於是我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不一會兒,我便入迷了。我覺得我在和小鯉魚、阿酷、小美美、雙面龜一起在尋找龍麟,打敗可惡的賴皮蛇,解救鯉魚湖,並且救出所有的海族。和快樂星球的艾克和艾雪一起打敗具有野心、想毀滅其他星球獨霸宇宙的Black星球,覺得我成了助手華生,大探長夏洛克。福爾摩斯一起偵破了許多殺人案件,和他一起名揚四海,幫助了許多被冤枉的人。轉眼見到了回家的時候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放下了書回家了。這時的雨以經停了,我回到家裡,才想起雨傘丟了,我急忙跑回了書店,可雨傘卻不見了,哎!真慘!

  (二)新家迷書

  我有一個習慣,無論到哪都喜歡把我心愛的圖書帶上。有一次媽媽帶我去看新家,我剛要去,可是發現好像有什麼東西忘拿了,哦!原來是書忘拿了。於是,我急忙上樓拿了一本《九鼠復仇記》,然後匆匆下樓。來到新家的時候,我看到工人們正在熱火朝天地乾著,可是我才不管呢?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找一個地方坐下來迫不及待地坐下來看起書來。我已經完全沉靜於知識的海洋里,周圍的一切已經全與我無關。以致到走的時候了,媽媽喊我的時候都不知道,她連叫叫了幾遍,我才聽到,才戀戀不捨地合上書跟媽媽回家去。

  這就是我,一個愛讀書的小女孩,我讀書,我快樂!我為我是一個小書蟲而感到自豪!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一: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