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旋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旋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旋律 

  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想念,看着昔日的黃昏降臨,望着遠處的山發著呆,想着…… 

  天上的陰雲代表着我的心情,悲傷……無奈…… 

  時間如沙,從手中失去,不曾抓住.如水,無形,分不清黑白.只是靜靜的流逝着…… 

  只能回頭望望,因為我並不能挽回什麼! 

  淚水,無形中給了我一種壓力,嘀答,滴答的,打在地上,也無情的打在我的心裡,一陣陣揪心般的疼痛,讓我呼吸都感到困難,這種感覺讓我至死難忘,也同樣給了我動力! 

  母親的背影時刻的在我腦海中閃過,它是那麼的蒼老,憔悴,沒有一點點青春的活力,也沒有一點點中年的高貴,有的只是樸素,平凡!看到她的背影時,有着疼惜,憂慮……我能否給她晚年的幸福,讓她快樂的度過下輩子?一切都只是未知數,不是嗎? 

  黃昏是多麼的美好,但在我眼裡,是那麼的可悲,歲月無情的在人們的身上做着記號,一根一根的白頭髮,看得讓人痛心,痛心時光的飛快,痛心無情的歲月,而更加痛心的是父母青春的消逝,不留一絲痕迹. 

  有些愛,是無法用金錢來計算的,真正的愛亦不是寫在臉上,掛在嘴邊或嵌在繽紛多姿的玫瑰里,它從來都是在最深處,無聞……沉默…… 

  我想送媽媽桔梗,因為那代表着至死不渝的愛,我永遠愛着母親…… 

  母愛十分的平凡,平凡的就像秋天飄落的秋葉! 

  她彈着愛的旋律,永遠都不會停止…… 

  ---------END(結束)

您正在瀏覽: 愛的旋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