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旋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旋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的旋律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每當聽到這首《愛的奉獻》,我的心便激動不已,因為我的世界充滿了愛的陽光。 

  校園裡,老師的愛是太陽,照耀着我們;老師的愛是甘露,澆灌着我們;老師的愛是種子,播撒在我們幼小的心靈里,發芽開花。老 

師的絲絲白髮,記載着我們成功與失敗;老師的道道皺紋,講述着我們遇到的挫折與坎坷;老師的張張笑臉,描繪着我們的開心與快樂。冬天的早晨,老師冒着刺骨寒風,早早地來到學校,輔導我們早讀;夏天的中午,老師不顧天氣炎熱,不顧身心疲憊,留在學校給我們補課;每天晚上,老師用杯杯濃茶,抵禦陣陣睡意,堅持在昏暗的檯燈下給我們批改作業……老師,您的愛是無私的! 

  老師也看到了愛的回報:操場上,一群群同學在盡情地打籃球、嬉戲;課堂上,同學們專心致志地聽課,一絲不苟地回答老師提出的每個問題;圖書室里,同學們孜孜不倦的吸取書中的精華;舞台上,一個個活躍的身影演繹出一場場精彩的節目。教師節里,老師的花瓶里添了一束束鮮花;畢業典禮上,同學們依依不捨的淚水流進老師的心裡;節日里,來自遠方的聲聲問候,猶如春風,吹開了老師如花的笑臉…… 

  師生之愛,是一首優美的交響樂,迴響在校園每個角落;師生之愛,是一陣柔和的春風,吹得滿園桃李芬芳!

您正在瀏覽: 愛的旋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