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旋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旋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首歌唱到:“接受我的關懷,期待我的笑容,‘人’字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撐……”一天,我着急忙慌地去幫爸爸辦一件急事,但在路途中我遇見了一個小朋友磕倒在路旁,他痛哭流涕。周圍連個人影都沒看見,我心想:這個男孩好可憐哦!我趕緊跑了過去,把他扶了起來,用紙巾幫他擦一擦摔爛的雙膝。可我怎麼能把他送回家呢?而且我還有重任在身(幫爸爸辦事),我苦思冥想了大半天也沒能想出個好法子來。頓時,我感覺烏雲漫布,黑雲籠罩着整個天空。就在我走投無路快要崩潰的時候,救星出來了——一位騎三輪車的老爺爺。我告訴了他情況,老爺爺點點頭,說:“小姑娘,你去忙你的吧,這個小孩我給他送回去。”心想:那怎麼行,老爺爺的腿腳不方便,年紀又大了,我要同意靠他一個人單獨把這個小朋友送回家我也太沒有良心了吧。我連忙推辭了。可老爺爺一再要求,最終我終於同意了。我和老爺爺一起把小男孩抬上車,看着老爺爺咬着牙,吃力的等着腳踏子,漸漸地離我遠去,我的眼眶也濕潤了,這位善良,慈祥,質樸的老爺爺這種做法不就是應證了:人間處處有真情這句話了嗎?感動人心的事就如一首首心靈之歌,唱出了動聽的愛的旋律,唱出了人間之情。只要人們能夠互相關懷,互相幫助,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共同去感受真情的美好,並讓愛在我們的心靈深處紮根吧!

  六年級:苗曦元

您正在瀏覽: 愛的旋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