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對人生》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片子主要講的是蔡振國3歲被大火燒傷,變成了一個殘疾人,但振國很堅強,學習次次第一,他不像別的殘疾人,躲在家裡,而是在走出勇敢地面對他人奇怪的眼神和紛紛議論。在2005年蔡振國考上了山東輕工業大學生物系,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影片中最讓我感動的是:面對嚴重燒傷的兒子,母親決定把振國培養成一個大學生,我被深深地振撼了,把一個殘疾人培養成一個大學生要付出多少心血、多少努力啊!而母親做到了,她真是一個偉大的母親。

  影片中最讓我敬佩的是:在振國13歲那年,母親帶兒子去趕集,他們剛下車,很多人圍觀,振國卻微笑地對母親說:“我們走我們的,把他們當成空氣!”母親帶着振國在街上走了一圈,他玩得很開心。面對那麼多人的奇怪的眼光和議論,振國能談笑自如,鎮定自若,我真佩服振國。

  看到這兒,我想起我自己,我一點兒都不堅強。比如說滑雪吧,當我摔倒時,不停地喊着“疼”,還不肯起來,總想讓大人拉一把。

  在蔡振國身上有許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面對挫折,要學會勇敢、堅強;面對學習,要學會刻苦、努力;面對未來,要學會自信、樂觀。

  我很喜歡這部片子。

  新疆烏魯木齊烏魯木齊八一中學附屬小學四年級:景小涵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