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時唱給我的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時唱給我的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寫下這七個字的時候,我的手有點抖。 

  不是因為天氣變冷了,嗯 只是想到了你。 

  我知道這個回憶錄會害人沉悶,但事實上我的記憶,並沒有太多的糾葛。 

  它只是蒼白着,疼痛着,並持着。 

  是的,最近天氣變冷了,冬天來了。 

  不知道你冷不冷 

  放學的時候,我有抬頭看天空,那是我們以前最喜歡做的事情。我看到那天空有一條線狀的雲,掛在藍色的天空中。你曾跟我說那是天使飛過的痕迹,但是我沒有見到天使。就像你飛走之後,我只有看着你留下的痕迹,再沒有看到你。 

  突然間,有一種想哭的衝動。如果你在,你一定會念叨着,說我沒出息。但是,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夠這樣沒出息的哭,一直哭到,你的出現。 

  “不要罵自己好嗎?”純凈的音色從你嘴中說出。看着你那認真的表情,當時嘴角,不禁揚起一絲微笑。只是一句不經心的“好笨”卻讓你好心疼。現在,我卻怎麼也笑不出來。真的,我想你。 

  是我 太不珍惜了嗎? 

  “對不起…”第一次,這樣討厭這三個字眼。你走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在我眼前消失的無影無蹤。擦過我的肩膀。我開始恨你。但是,在不知不覺中,我卻忽然發現,我早已把恨淡忘了,取而代之的,卻是思念。 

  每一天都如此過去,生活得像我們以前說的最難過的生活那樣有規律。媽媽還會在我自習的時候,偶爾進來查看。沒有一絲遊戲的時候。但其實我有自己的娛樂,我把我現在的生活都拍了下來,一點一滴的,只有我一個人在場的。 我想讓你看到。我現在生活得這樣好,有禮貌,努力學習。 

  暑假我要去我答應過帶你去的那裡。千鳥之淵,日本千代田區的櫻花聖地,然後去隅田川沿岸的千本櫻花樹下。不知道那個時候還有沒有櫻花。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 但我能看到你。 

  看着灰色的頭像,突然有一種苦澀在嘴中蕩漾。 

  突然間,感到好冷。你曾說怕冷的人都害怕寂寞。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真的,每次我一想起你,就覺得我被寂寞包圍着。更重要的問題是,我一整天一整天的,都在想你。 

  難道,你已經把我遺忘。不容思考的,點擊右鍵,刪除。 

  也許,我們註定無緣,是我太強求了吧? 

  明明這首歌並不屬於我,但我依舊要一遍一遍的演繹。接着,這首歌便開始緩衝,然後,我便會把它刪除。 

  不管,你能不能看見這篇文,我依然會把它寫給你,這首,不屬於我的歌 

  …

您正在瀏覽: 不時唱給我的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時唱給我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