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笑對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挫折面前要學會笑對人生。沒有試過就認輸的人生沒有意義。

  我們總在問題面前坐以待斃,在挫折面前埋怨命運,在困難面前畏縮不前、、、卻學不會在挫折面前笑對人生。張海迪小對苦難、海倫凱勒笑對疾病,禮拜笑傲官場,謝坤山笑對身殘、、、他們,用畢生的磨難與成就教導我們,樂觀的人生最幸福,在挫折面前要學會笑對人生。即便是再苦再難,活着,總會有希望,總會有奇迹。

  每年的六月中旬,總有幾起自殺新聞震撼着千萬人的心,總有幾個人,為學習壓力而自殘,為高考失利而跳樓,不得不承認,青少年心理脆弱,或許對他們來說,高考失利是致命的打擊,可在打擊面前,寒窗苦讀12年,卻始終學不會扼住命運的咽喉,學不會在挫折面前笑對人生。

  謝坤山16歲因觸碰高壓電而失去雙手和一條腿,卻不失樂觀的天性,因為他知道,活着總會有希望,他知道,挫折面前要笑對人生。頹廢墮落的人生沒有意義。地球依舊轉動,生活依舊繼續,我們的路還有很長。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