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歌聲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歌聲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輕鬆愉快的小學生活如白駒過隙般一晃而過,即將分別的我們心中充滿了依依不捨。珍惜這轉瞬即逝的時光,回味六年的酸甜苦辣,陣陣婉轉動聽的歌聲猶在耳畔。

  還記得是這個學期的開學慶典,《明天會更好》這熟悉的旋律再一次在教室里迴響。依然是熟悉的歌聲,熟悉的笑容。但是氣氛卻不如往年那樣活潑歡快,添上了幾分即將分別的離愁。親如兄弟的同學們,此時的心裡百感交集。形影不離的好夥伴肩並着肩,盡情的釋放出心底些許的快樂。也許,是想給即將落幕的童年添上些金色的餘暉。回想過去,我們的歌聲無處不在,回蕩在鳥語花香的校園裡。綠樹成蔭的校園,讓我們盡情歡歌。那是屬於童年的記憶,那是屬於校園的歌謠。清澈響亮的歌聲,好似潤物細無聲的春雨,滋潤了乾渴已久的田野,我們的內心不再荒蕪,決定將這悅耳動聽的童聲小心翼翼的珍藏。此時,我們的眼神返璞歸真,彷彿又回到了剛入學時懵懂的歲月。窗外的小燕子只知在碧藍如洗的天空中飛翔,而校園裡的一群群孩子,卻要向無憂無慮的童年揮淚告別。

  如果童年是含苞待放的鮮花,歌聲就是它在藍天白雲下怒放的歡笑;如果童年是清澈見底的小溪,歌聲就是它在青山碧嶺間流淌的自豪;如果童年可以重來,我要認認真真地把握每一分鐘的快樂,我要熱情洋溢地唱出每一首歌。

  山東青島市南區第三十九中學初一:許仲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歌聲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歌聲里 暫無評論